Friday, June 19, 2009

金保事件2

哈哈……我又有劲爆的‘料’开始写了……大家非常期待吧。

不知不觉已经在UTAR度过了2个星期,在我们当中,竟然有人可以在学校迷路。你懂吗?那几条路是我们时常经过的咧,她也真是的。(可能她的智商比较……呵呵……)

星期三晚上,我们从pasar malam踩脚踏车回家。在一条斜坡,我竟然按错brek,我按到紧急煞车,便立刻跌脚踏车。还好当时的我反应几快一下,立刻跳了出去。虽然我没受伤,但旁边有路人经过看到了,令我尴尬到抬不起头来。(真够malu咧)(都是芳芳小姐错咯,我为了和她讲话而疏忽了注意马路,呵呵……赖别人)

前几天,我们得陪一位交通白痴----芳芳小姐骑脚踏车。她的平衡感非常不好,在后面扶住她的我们累得喘不过气来,不过她还是不能平衡,毕竟是第一次嘛。(其实如果是我我也不能做到咯)。之后我们就让她独自一人学平衡。就在一杀那间,她不知从哪儿来的勇气,突然踩了脚踏车直冲了。我当时傻了眼,你知结果是什么吗,当然是直向墙壁撞了过去,哈哈……还好她人没受伤,不然我要怎样和她的父母交代哦。之后,我和辉哥还是心疼她,怕她受伤,便叫她别练了。(在此我要赞赏她当时的勇气)呵呵……

哇啊……今天我和芳芳小姐竟然成为kia shu的学生。上完课后,我们有一些题目不明白,我们便上完课后打算问老师,不过老师却叫我们跟他去car park先。我们跟了之后,他便叫我们跟他去食堂解释。但他马上改变注意,叫我们在走廊上停,然后一一解释给我们听。所有经过走廊的学生都望著我们,令我有点自豪又有点害羞,老师也真是的,要这么明显咩。(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勤劳咩,呵呵……)

之后,我们去上别的课。我看的水要完了,便出去喝水。我们学校的厕所外都有裝水机的,我便去装水。装完水后,我连男或女厕所都没看,便推开门要进去了。啊!!!我看到有一位女生在照镜子,我吓了一跳。我本来要说:“喂!这里是男厕咧,你进来做么!”可是当我看到一个东西后,便立刻冲出门口。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我看到是什么,那就是门上写着六个字‘female’。啊……最惨的是那位女同学是我班上的同学,她回去后便让班上的人知道,令我感到very malu ah!!

不知有没有金保事件3呢?呵呵……如果大家支持一下的话,可能会有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