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家的'cool man'

大家我又回来了……是不是很想念我的blog咧,呵呵……废话少说,进入主题吧。

当我住进我家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位‘家伙’也是和我住同一间房咧。第一天,我隐隐约约看到了他的背影。过了2天,我还是无法看到他的‘鲁山真面目’。惨咯,我一直都想和他打招呼的咧,我是多么想和同楼的他打成一片,免得一个人寂寞的在房里online而已。

皇天不负苦心人,第3天,我终于和他面对面了!!令我炸到的是,当我和他打招呼的时候,他竟然理都不理我就冲出门了。我当时愣了(傻眼)一下,但我想应该是他有急事吧,所以就算了。

有一天,我们从房间门出来,我当时没注意到,但芳芳小姐竟然发现了一样东西-----cool man在用打字机taip东西呢。我们吓了一跳,竟然还有人在这个时代用这种‘先进’的仪器咧。呵呵……

就在隔一天晚上,有人敲了我的门,开门一看竟然是他!!我在想他竟然酱好死自动来找我,原来他是要问我上网的东西。qiuuuu......原来是这样,我们的谈话就只有这些。

还有,我不知道为何他每天无时无刻都要开客厅的风扇。每次明明都没人,他就是要开着。每次我出去我就看它开着,我就关它。回来后又看到开着,我又去关。从房间出来风扇又还是开着,我又去关,sibeh pek chek ah!! 我很想问他为什么,不过他太cool了,我没勇气问他。

有一次,芳芳小姐来我家找我们,当时的她没门进,但她发现cool man竟然在客厅看电视。她便出力的摇了几次门,卡嚓卡嚓……不过你应该知道什么事发生的啦,就是cool man还是若无其事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他喜爱看的节目,采你才傻啦。哈哈……(如果是我面对美女要求开门我一定第一时间开门给她啦。)(芳芳小姐别暗爽哦)

就在前3晚,我开门出去开冰箱拿冷水喝。我发现他的房门开着,而看到他在上网呢。我就想test test 他,就开了冰箱的门,然后出力的关。碰!!出力的关了冰箱的门,他竟然没任何反应,我不服气,又开了冰箱的门,再出力的关了一次。碰!!他竟然还是没反应,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了几次,呯碰呯碰……他竟然无动于衷,稳如泰山。算了,i give up!!

前2天,我们在学校遇到他,我与辉哥向他打了一个眼色,算是打招呼啦。不过他再次令我们炸到,他竟然连望你多一眼也没有,就好象有一阵微风在他面前吹过而已,haizzzz.....

我现在在想,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人家都不想认识我,只是我太执著而已,哈哈……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他和我打招呼的,呵呵……

2 comments:

  1. 你叫他去吃大便...我以后都不想见到他,他伤害了我,...呜呜~....真的超酷,哈哈~

    *post错地方。。哈哈。。抱歉~

    ReplyDelete
  2. haha...
    叫他去吃屎啦!!那么的没有礼貌!!!
    你下次大便时,把大便装上来,放在他门口给他啦!! 哈哈!!
    然后他一定会过来跟你讲话的!!他可能会很大声叻!!哈哈!!

    然后,我建议你把大便涂在风扇的开关那边!
    我就不信他敢开!哈哈哈!!

    至于carrie呢...
    我建议她下次穿少点,它应该会用跑的去开门给她!!
    开玩笑啦!!carrie 应该骂他嘛!这样没礼貌!!
    吐他口水!! PUI !!!
    不然叫carrie在他面前脱衣服,色诱他咯!!
    他肯定会开他的“金口”的!!哈哈!!

    carrie 看了一定会骂死我的!!期待着。。。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