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金保的事件

哇哈哈哈。。各位同学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陈家泳,是一位在金保UTAR就读的一位‘优秀生’。在短短一个星期,的确是发生了许多的是是非非。

在上学的第一天,我,辉辉大哥与芳芳小姐都抱着奇怪的心情出发去学校了。哈哈,第一天,我们都不熟UTAR的环境,又没巴士票,只好一大清早就从被窝里爬了起来。

7时34分48秒,我与辉哥抱着愉快的心情准备一切后,就打算驾驶我们昨天新加入我们的‘老铁马’----脚踏车。经过我们长期的决议下,只好让我这一个‘壮男’载我们的芳芳小姐。

一开始,我们都轻轻松松的在公路上驾驶,突然间,我感到一股奇怪的感觉。我发现我的马儿好像没力气在继续往前冲了,我才发现原来是某某东西给了他负担---芳芳小姐的体重,哈哈,不好意思啦,其实是我上斜坡才难上去罢了,但是她的体重也有少许影响。(不要生气哦^^)

在班上,我们的芳芳小姐真是魅力无穷,一位比我们差少许的男生竟然能向拥有两位帅气十足的我与辉哥陪在身边的她直接拿电话号码,令我们有多不服,哈哈……不过芳芳小姐还是比较喜欢我们,所以有点高兴吧,哈哈……

在学校里,她真是一位LULU,她竟然不懂什么叫(推,TOLAK,PUSH),或(拉,TARIK,PULL),她竟然能把拥有三种语言贴在门上的玻璃门搞乱,要她推她就拉,要她拉她就推,那种场面真是令我感到尴尬。哈哈……(我初步怀疑她是不懂拉是PULL,推是PUSH),呵呵……

隔几天,我看了我们班上所有的女生,哈哈……我发现她竟是我们班上最美的,(说实话,别暗爽哦,呵呵……)他就是我们KAMPAR MARKETING YEAR 2 GROUP 8的班花,就连在旁边的我走路都有风啊。呵呵……当然,她也会觉得光荣,因为有两位帅气又可爱的gentlemen在她的旁边呢。呵呵……

呵呵……大家敬请期待金保的事件2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