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悲伤的场面

2009年6月9日,晚上11时25分30秒,我的心被深深的打击……

那就是我竟然不能和辉哥,芳芳小姐与Covey同组!!当时的我真的是呆了整整5秒,是真的咧,我就像被‘九把刀’深深地刺入我的心。当时的我心想拒绝他们的,不过我看他们好像很欢迎我加入他们,所以我只好默默不出声,尽量去开心的接纳他们,因为既然都在这了,我已不可像以前那样的耍脾气,应该慢慢的学习接纳新的同伴。

当然,我想了很久,想到无法入眠。是的,我不可太自私,一句话就直接拒绝别人。就算我们是住在Westlake,不过还是的尊重我的组员。他们可能都是非常的欢迎我,而如果我二话不说就拒绝他们,简直就是放肆。反过来想,如果我被别人酱对待,我也会非常不爽。

总而言之,虽然我不是和辉哥他们同组,不过我还是无怨言,我无法怨谁,只能说是命中注定要分开,不过未免是一件坏事。哈哈……虽有点遗憾,不过QT II 我就可以和他们同组了,可以补偿一点了吧,不过QT II应该没assignment做吧,所以不值得高兴,呵呵……

这些都是我心里的小小心声,下次再在与大家分享其他的吧……睡觉了……

1 comment:

  1. 你叫他去吃大便...我以后都不想见到他,他伤害了我,...呜呜~....真的超酷,哈哈~

    ReplyDelete